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醫高大成超火大 怒槓廢死聯盟:你才藐視法治吧!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桃園男子翁仁賢2016年除夕夜縱火燒死包括父母在內等6至親,已在前晚服法,但廢死聯盟對此相當不滿,怒批法務部「藐視法治,恣意違法執行死刑」,並宣布退出法務部逐步廢除死刑研究推動小組,「因為它很廢!」對此,法醫高大成也隔空槓上廢死聯盟,痛斥:「這些廢死聯盟才是藐視法治吧!」

高大成。(翻攝自臉書)

翁仁賢在愚人節之夜伏法,台灣廢除死刑推動聯盟痛批法務部藐視法治、恣意違法執行死刑,宣布退出法務部逐步廢除死刑研究推動小組,「因為它很廢!」

但法醫高大成就PO文重申反廢死立場,並怒問:「為什麼法官判死,而法務部不可以執行?法官只是人形立牌嗎?這些廢死聯盟才是藐視法治吧。」強調殺人不償命,在台灣是不可能獲得大多數人的同意,「只要確認『故意殺人者』都應該接受法律的制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