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升格台灣媳半個月...遭咒離婚 拿督千金火大反擊

莊思敏。(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9歲港星莊思敏,父親是馬來西亞拿督,去年與台灣珍珠奶茶店老闆楊秉逸熱戀,兩人交往半年多,15日終結單身,在親友祝福下共諧連理,升格當人妻短短半個月,近來卻被阻咒離婚。

莊思敏(左)15日與台灣珍珠奶茶店CEO楊秉逸(右)舉行婚禮。(翻攝自臉書)

莊思敏(右)去年來台和楊秉逸(左)過耶誕節。(翻攝自臉書)

莊思敏的臉書粉絲頁,近來按讚數破10萬,26日特別開放「你問我答」與網友互動,聊起蜜月話題時,坦言現在因疫情的關係,哪都去不了,「地球暫時沒有一個地方是安全的,好多國家出現管制,去不了旅行或度蜜月,大家也都在做居家隔離,雖然我沒有硬性規定要居家隔離,但為了保護自己、保護身邊的人,會盡量少去人多的地方,也都不希望自己身體有任何問題。」

突然有網友來鬧場,留言詢問「離婚沒」,這讓向來敢說敢言的莊思敏忍不住反擊:「我怎麼可以超越你,你先吧!」直率的回答,獲眾人稱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