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河正宇野外紮營 對抗「武肺」內情曝光

河正宇野外搭營,演繹Jeep「山系時尚」。(Jeep Spirit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演出《與神同行》、《白頭山:半島浩劫》等電影衝高人氣的韓星河正宇再度登上Jeep Spirit(簡稱Jeep)2020年亞洲區代言人,於林間營地演繹品牌充滿自然野趣與戶外風情的設計理念,引人嚮往全新一季的休閒感受。

河正宇以Jeep拼接色塊襯衫搭配工作短褲。(Jeep Spirit提供)

河正宇穿Jeep迷彩輕薄風衣外套與牛仔褲。(Jeep Spirit提供)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業者表示,世界正面臨巨大挑戰,人們對於大自然與戶外的需求有了更深的連結,「Jeep的風格能量有如為充滿冒險靈魂的夢想家而創造,本季邀請河正宇擔任亞洲區代言人,以森林野營為背景,將品牌獨有的美式作風穿出屬於亞洲人的態度與味道」,以樂觀、積極精神迎接嶄新季節。主打品項包括休閒時尚必備的亮色系條紋與拼接色塊襯衫、工作褲、牛仔褲與迷彩圖案薄外套,帶來穿搭亮點。這也是河正宇繼去年秋冬季登上Jeep廣告看板以來,連續兩季為品牌專屬演繹「山系時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