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靜純曝移民加拿大主因 全因田都元帥一句話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郭靜純去年8月暫別主持超過10年的JET《命運好好玩》,帶著一雙子女移居加拿大,日前她返台錄東森超視《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分享與另一半相處出現摩擦時的解決之道。郭靜純透露,去年為陪伴小孩念書而暫離演藝圈,下定決心移民的主因是「演藝圈的祖師爺—田都元帥」,神明回應給她一劑強心針。

郭靜純在節目上首吐舉家移民加拿大的主因。(東森超視提供)

郭靜純坦言前年就辦了加拿大的移民,後來剩大約不到1年時間時,就得決定是否舉家前往。她說:「如果我今天已經退休也就罷了,可我明明還在線上,仍有很多工作機會,卻突然要我全部放下當全職媽媽,真的好難。」當時內心非常掙扎,與老公的關係更是降到冰點,於是她便在圈內資深經紀人的建議下,找「演藝圈的祖師爺—田都元帥」指點迷津。當時乩童的一番話「不用擔心,妳去吧!妳一輩子都會跟演藝圈有連結,隨時想回歸都行,不會因為離開這裡(台灣)就中斷。」讓她終於下定決心。她還說:「在我出國的這半年裡,都有接到工作!」神明的話真的印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