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說級美少女TOP 20」票選出爐!第1名竟是她…

橋本環奈有「千年一遇美少女」封號。(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藝圈新人輩出,經常有新的女神出現,日本投票網站,日前發起「傳說級美少女TOP 20」票選活動,冠軍名單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直呼:「果然是她!」

新垣結衣。(翻攝自網路)

21歲橋本環奈此次獲得「傳說級美少女TOP 20」第1名,她擁有無瑕疵完美臉蛋,因一張奇蹟美照爆紅,有「千年一遇美少女」封號,第2及第3名為「國民老婆」新垣結衣、「新一代國民女神」廣瀨鈴,2人的五官甜美,是各大票選榜單常客,第4名為「肉感女神」深田恭子,她近來積極鏟肉,招牌象腿已瘦成筷子腿,超大反差驚呆眾人,第5名為「國寶級美女」宮澤理惠,她因甜美外形和魔鬼身材,相當受到民眾喜愛。

廣瀨鈴。(翻攝自Instagram)

完整榜單如下:

第1名 橋本環奈

第2名 新垣結衣

第3名 廣瀨鈴

第4名 深田恭子

第5名 宮澤理惠

第6名 觀月亞里莎

第7名 堀北真希

第8名 廣末涼子

第9名 上戸彩

第10名 白石麻衣

第11名 長澤雅美

第12名 綾瀨遙

第13名 後藤久美子

第14名 内田有紀

第15名 宮崎葵

第16名 牧瀬里穂

第17名 安達祐實

第18名 本田翼

第19名 武井咲

第20名 一色紗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