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過百人活動建議取消 金曲獎典禮怎麼辦?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持續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5)在記者會上提到,室內100人以上、室外500人以上的集會活動,建議延期或取消,原訂6月底在可容納萬人的小巨蛋舉行的金曲獎典禮,是武漢肺炎爆發後國內第一個大型頒獎典禮,能否如期舉行,備受關切。

原訂6月27日在小巨蛋舉行的金曲獎能否順利舉行,充滿變數。圖為去年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記者陳逸寬攝)

3月19日本報曾報導,金曲獎6月27日在小巨蛋頒獎,而往年無論典禮或是金曲音樂節都會邀請國外藝人和唱片業者共襄盛舉,但因台灣已宣布限制外國人入境,加上大型群聚活動一一取消,能否順利舉行充滿變數。

當時,文化部影視局表示:「第31屆金曲獎頒獎及相關活動預定於6月24日至6月27日舉辦,文化部影視局目前仍在籌備中,並將持續密切注意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相關訊息,以妥為因應相關事宜。」

今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建議室內100人以上活動延期或取消後,再次詢問文化部金曲獎是否有延期備案,或改變型態進行?沒想到文化部影視局的回應如同跳針,和3月19日一模一樣:「第31屆金曲獎頒獎及相關活動預定於6月24日至6月27日舉辦,文化部影視局目前仍在籌備中,並將持續密切注意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相關訊息,以妥為因應相關事宜。」承辦典禮的台視也回應:「籌備中。」

蔡依林去年在金曲獎大放光芒。(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去年蔡依林在金曲獎上大放光芒,今年5月她預定到高雄巨蛋開唱,是否延期,目前也像金曲獎一樣,仍在觀望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