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辛龍撕心裂肺 劉真生前「最後模樣」令人心碎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國標舞女王」劉真在22日22時22分病逝榮總,享年44歲,辛龍痛失摯愛,哀慟逾恆,好友兼經紀人吳宗憲就哽咽形容痛如「撕心裂肺」,並稱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到院內探視劉真,並與辛龍懇談,苦勸辛龍「以醫學專業角度真的是沒有機會」,加上劉真父母也不捨女兒受這樣大的痛苦,辛龍才強忍悲痛放手讓劉真離世。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去醫院探望過劉真。(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資深媒體人狄志偉昨(23)在節目中表示,柯文哲過去曾談起一個天人交戰的案例,有名小朋友用了葉克膜後,四肢出現壞死發黑情況,所以是要把他手腳砍斷截肢,還是要救他呢?他也透露,劉真傳出有類似狀況,雖然沒有被證實,但不是不可能,光想就令人心碎。

辛龍(左)痛失愛妻劉真,用「撕心裂肺」形容自己的感覺。(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對於有媒體報導稱,劉真是為了替辛龍傳宗接代,拚一個兒子才決定動刀,狄志偉認為這說法不太可能,而且對他們也太過殘忍,「辛龍愛自己老婆勝過愛自己,只要會危害到劉真健康的事他都不可能去做,不可能讓她為了生小孩去冒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