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真病逝令人不捨!財經網美曝政大「校花傳奇」

劉真驟然離世,享年44歲。(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國標舞女王」劉真前晚病逝台北榮總,享年44歲,她在學生時期就是知名的美女校花,與她在政治大學同校的「財經網美」胡采蘋發文感嘆:「劉真是一個一生都對得起其他人的好人,世界因為她變得比較令人留戀、柔軟。」

胡采蘋昨天提到,難忘劉真在大學時的跳舞風采,「很難想像,你會一路看完一個人的人生結局,你不會想到那個在文學院大樓跳舞的女孩,迷得你移不開眼睛的那個女孩,是這樣絢爛的走完了自己的人生。」

財經專家胡采蘋發文悼劉真。(翻攝自臉書)

知名律師林智群就讀師大附中時,也與劉真同一屆,他提到:「每個人的青春歲月裡都有一個校花,不管你是否認識她,跟她說過話,她的存在都是你青春歲月記憶的一部分。」

林智群也說,親眼見證那些年屬於劉真的風光,「她在盛年離去,時間永遠停留在44歲,可能是不願意讓大家看到她老去的樣子,我們呢,只能接受,然後慢慢的衰老。」也請辛龍為了愛女,能夠撐住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