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吃胖20公斤 剪栗子頭戀愛金曲歌后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由《誰先愛上他的》導演徐譽庭、許智彥再次合作,不畏疫情舉行開鏡儀式,並公布主角卡司,由吳慷仁、艾怡良、傅孟柏共譜戀曲。徐譽庭透露與3人都有多年積累的緣分,吳慷仁曾因欣賞徐譽庭的電視作品,主動與她聯繫,兩人在認識7年後終於如願合作,吳慷仁更甘願為片中角色吃胖20公斤,髮型還剪了當紅的「栗子頭」,新造型令人耳目一新。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由吳慷仁(右起)、艾怡良、傅孟柏共譜戀曲。(南人電影提供)

傅孟柏因曾擔任過徐譽庭的助理而結緣;過去沒有拍戲經驗的金曲歌后艾怡良,則是曾幫徐譽庭製作的電視劇《罪美麗》獻唱插曲《如果你愛我》,徐譽庭當時看了艾怡良親自演出的MV後就曾心想「有一天要找她演我的戲」,沒想到首度合作就讓艾怡良扛起女主角重擔,她目前已磨練演技一個半月,直呼「被兩位導演折磨到每天發抖」。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由吳慷仁(右起)、艾怡良、傅孟柏共譜戀曲。(南人電影提供)

由於正值防疫期間,不僅防疫物品難覓之外,劇組在租借拍攝場景方面也發生了大難題。之前搶拍吳慷仁因病消瘦的1場重頭戲,由於該醫院被防疫徵調,導致場景不能沿用而恐將作廢。目前劇組將改以搭景方式解決場景問題,也自製了200個布口罩,並逐步蒐集了額溫槍、酒精等等防疫用品,卻也因此導致預算超支,但基於「生活終將回到日常」的前提,仍決定以謹慎的計畫、眾志成城的信念,繼續前進。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由吳慷仁(右起)、艾怡良、傅孟柏共譜戀曲。(南人電影提供)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由徐譽庭親自擔任編劇,再次挑戰拿手的都會愛情故事,該片描述一位被工作淹沒、對未來根本沒時間去想像的女子,她麻痺的人生被一個總是在生活裡找樂子、行事放蕩不羈的直播男子打擾後,產生了一連串的發酵過程。目前上映日期未定,監製潘瑋翎表示:「一切等徐譽庭做到自己滿意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