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SY岳父疑跟邪教有關 經紀公司說話了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武漢肺炎肆虐,韓國確診病例超過8千人,被稱「邪教」的新天地教會被指是疫情爆發源頭,教主李萬熙成為各界箭靶;韓媒《Dispatch》今(23)報導,李萬熙的師父,正是以一首《江南Style》走紅的PSY的岳父劉在烈,而PSY的經紀公司「P Nation」稍早表示,「對於李萬熙與劉在烈的關係,我們沒有必要表達立場,沒有任何回應。」

PSY。(歐新社)

首爾警方日前宣布,以違反防疫法規等罪名,對新天地教會教主李萬熙及其餘領袖展開調查,劉在烈是新天地教會的前身、大韓基督長老會教主,曾被爆將信徒捐款挪用至娛樂場所消遣。

此外,日前網上流出一份「新天地教會」藝人名單,包括李棟旭、李炳憲、劉在錫等人紛紛中槍,但都否認傳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