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真病逝留溫暖笑容 蕭敬騰哀痛「希望是假消息」

蕭敬騰擔任滴雞精代言人,出席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國標女王」劉真因心臟問題開刀,與病魔搏鬥多日後仍不幸於昨晚逝世,享年44歲,悲訊傳出後外界相當不捨,「老蕭」蕭敬騰今(23)出席記者會,他表示一直有在關注劉真的病情,聽到她過世的消息很難過。

老蕭哀痛表示雖然與劉真沒有太多接觸,但他仍希望這是個假消息,「感覺我們很近,她的親切笑容、溫暖都在每個人心中都有很深的印記。」他也為劉真的家人加油打氣,並說:「我覺得沒有人想要發生這樣的事情,不用講什麼,也沒有任何立場去說什麼,不然就是造成更愛他的人傷害,我們的心中都有悲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