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短短5秒就敗陣 一句話讓胡瓜噴笑

《綜藝大集合》胡瓜現場提議籃球PK。(民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找來全台街頭籃球最強男人「球魁」來節目表演,主持人胡瓜現場提議,由素人來賓與藝人展開投籃大PK,藝人隊派出有「過關機器」封號的郭忠祐,郭忠祐以超高命中率突破個人紀錄,光靠氣勢就壓倒「球魁」。沒想到最後球魁失常,一球都沒中,以命中率0%輸給郭忠祐。

《綜藝大集合》郭忠祐在「我是泰山」關卡敗陣,跟獎金擦身而過。(民視提供)

郭忠祐在節目中也挑戰另一個困難關卡「我是泰山」,胡瓜甚至嗆聲說5秒過關特別給他一萬獎金,藝人們幫喊:「郭忠祐下個月房租有了!」讓胡瓜笑歪了腰說:「獎金是激勵潛能啦!每次都歪掉變成房租。」沒想到郭忠祐未能突破8秒過關標準,5秒就失敗摔下軟墊,懊惱表情全寫在臉上,直呼:「錯失房租很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