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吳宗憲高檔吸塵器賣爆 乾拌麵狂銷百萬包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吳宗憲今(22)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透露,近日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原訂飛往韓國、越南、日本等地出《綜藝玩很大》外景,現在只能放棄已付掉的機票與行程費用,改為「台灣玩很大」。而他副業的工廠都位於中國,先前一度因疫情延後開工,近日復工後銷量意外不錯,尤其是一台要價10萬元高檔吸塵器營業額大開紅盤,「吸塵器營業額是上月最高,乾拌麵賣在中國網路賣100萬包,比全台超商上架的數量加起來還多,疫情改變了劇情。」

吳姍儒(左)、吳宗憲錄《小明星大跟班》。(中天提供)

談到黃子佼下個月婚宴因疫情停辦,吳宗憲隔空安慰他:「沒關係啦,真愛可以永遠。」他說自己的經紀公司原本也要在寒舍艾美舉辦春酒,與飯店延期兩次後,最後仍決定取消,「放棄訂金,共體時艱。」

另外,近日國內新增確診病例多為境外移入,其中留學生占了一部分,吳宗憲4個兒女都曾在國外留學,小兒子鹿希派去年底結束學業後已返台,因此躲過留學生逃難潮;他認為應該要歡迎留學生返台,「在台灣任何一處隔離,都比在他鄉好,但從境外進來不要有任何隱瞞,隔離期間也不該亂跑,出門買咖啡就罰5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