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上淳兒出國惹議 黃光芹不護短開炮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遭爆2個兒子在3月前往美國,但2月中已有規定所有醫護人員和公務員禁止出國,張上淳澄清並未違規,對此,名嘴黃光芹表示她順時中但不護短:「張上淳醫師,應有更好的危機處理!」

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遭爆2個兒子在疫情嚴峻時期出國,張上淳隨後澄清並未違規。(資料照)

張上淳的2個兒子也是醫師,其中一個3月4日出國,張上淳認為當時台灣尚未將美國列入二級警示,因此並未違反規定,黃光芹認為仍有不妥:「與境外移入案例最近所持脱詞有何差別?國人又何必斤斤計較里長團、外商上班族、西班牙大學生、高中生、土耳其等,成為破壞防疫安全網的老鼠屎呢?張上淳身為防疫指揮官之一,經常上電視進行防疫宣導,這樣的說法既無說服力,也缺乏高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