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自主健康管理14天」 曝身體出現驚人發現

雞排妹近年事業重心轉往日本。(學姊受不了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雞排妹近年事業重心轉往日本,跟日本經紀公司簽約,並在自由之丘月付3萬租房子,去年更往返日本多達20次,努力打拚事業。近來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在日本升為最高的3級警戒後,雞排妹也向日本經紀公司請長假,目前在家進行自主健康管理,而幾天過去,她也曝光自己身體出現重大發現。

雞排妹日前已跟日本經紀公司請長假。(翻攝自臉書)

雞排妹今(21)日在臉書透露自己進行自主管理中,她表示「過去半年多的焦慮、落髮、排便問題和厭世感,都消失了。落髮部分不只一小塊圓形禿,洗髮、潤絲、吹乾三步驟都是掉到我心慌」,落髮的困擾似乎在這段休息時間也改善不少。

雞排妹透露自己在自我健康管理期間,有重大發現。(翻攝自臉書)

她也開心說到有兩個禮拜的時間不用工作,對她來說根本「dream come true(美夢成真)」,每天不但能睡到自然醒,慢慢吃健康餐、運動,還能瘋狂追劇,更重要的是「不用看著行程表做身心準備、不用收行李搭飛機、不用看現在幾點了,還有什麼待辦事項沒做。」像是意外得到一段休息時間;不過她仍祈禱疫情能早日過去,也祈求台股重回萬點,這樣大家下個月房租房貸繳才得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