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之喬2粒乳彈包不住!一轉身...渾圓美尻全看光

曾之喬穿貼身洋裝,傲人身材藏不住。(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喬喬」曾之喬出道17年,以《必娶女人》、《我的寶貝四千金》、《稍息立正我愛你》等作品,成功穩坐「偶像劇女神」寶座。昨(20)日她在社群網站曬出一系列街拍照,穿超貼身洋裝的她,雖然全身包緊緊,但卻難掩她胸前渾圓飽滿的車頭燈,尤其當她一轉身,蜜桃美尻盡收眼底,葫蘆型的好身材,震撼無數網友。

曾之喬穿貼身洋裝,傲人身材藏不住。(翻攝自IG)

曾之喬穿貼身洋裝,傲人身材藏不住。(翻攝自IG)

曾之喬不但有好演技,身材也相當火辣。(翻攝自IG)

曾之喬不但有好演技,身材也相當火辣。(翻攝自臉書)

曾之喬昨在IG開心分享自己的戰利品,笑說:「這個包包上面寫了我的名字!」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身穿灰色貼身洋裝,雖是把自己包到密不透風,但仍藏不住她傲人E奶及纖細蠻腰,接著轉身以背影入鏡,完美臀型一覽無遺,網友看了紛紛大讚:「我眼睛一直離不開屁股怎麼辦」、「前凸後翹好身材」、「我居然一直看背影下半身!!」、「這個腰這個屁股 喬喬超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