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露面了!離奇消失2個月...神隱原因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歐陽娜娜長達2個月沒更新IG,就連姊姊歐陽妮妮都發文求救,近來「歐陽三姊妹」合體拍攝Vlog,歐陽娜娜親自回應:「我前陣子手機壞掉,換了一台新手機,但我忘記了密碼一直進不去,正在處理中。」目前已經找回密碼。

歐陽娜娜(左)露面,與姊妹合體拍攝影片。(翻攝自YouTube)

歐陽娜娜、歐陽妮妮與歐陽娣娣這次合體拍攝影片,主要是要回答網友的提問,包括3人的身高體重、怪癖、興趣等問題,像是歐陽娜娜就爆出私下很喜歡幫別人挖耳朵,認為這樣很有成就感。

在影片最後的告白時間,歐陽妮妮稱很感謝2個妹妹,時常容忍自己的公主病,歐陽娜娜則說:「我比較早出來工作,還是希望可以照顧姊姊、妹妹,就是心理上面的,希望姊姊能完成自己的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