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袁艾菲深夜抓包老公「偷吃」 結婚一年飄孕味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袁艾菲今(20)出席《Green Monday X 全家便利商店》記者會,一身緊身魚尾裙,小腹略凸飄出孕味,關心她新婚一年,是否喜事已近,她立刻尖叫否認:「沒有啦!我特地把衣服改更貼身!目前還想過兩人世界。」她大笑說如果懷孕,絕對不會隱瞞,開玩笑喊:「我一定拿大聲公放送,搞不好還會公告在101的跑馬燈上。」

袁艾菲出席Green Monday X 全家便利商店 樂活心食代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她談到因疫情關係,已經取消2個出國工作行程,拍戲及其他工作也順延;被問到防疫措施,她積極運動,也認真下廚,認為有免疫力才能打敗疫情,還說連去重訓都會全身噴酒精,才使用健身器材,也提到有次和老公去電影院,老公竟然把毛帽放在飲料杯把手,讓她嚇到拿出酒精猛噴,回家立刻把毛帽拿去洗。

袁艾菲爆料老公常在半夜偷吃打拋豬肉料理。(記者陳奕全攝)

袁艾菲否認懷孕,還說如果有好消息會用大聲公放送。(記者陳奕全攝)

此外,她自嘲過去是「植物人」,不下廚也懶得動,沒想到婚後開始洗手作羹湯,甚至跟著老公一起成為素食主義者,這次出席活動體驗「新豬肉料理」,讓她驚呼「這真的是素食嗎」,還說半夜常抓包老公偷吃打拋豬口味的料理,還配啤酒,笑虧「難怪他瘦不下來」。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