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凍齡女神蘇慧倫平安出關!自主健康管理14天後爆哭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凍齡女神蘇慧倫日前出席電台活動,碰上採訪過染疫澳籍音樂家的媒體記者,讓她緊急取消接下來的所有通告,並進行了2個禮拜的自主健康管理,今(20)終於出席新專輯的發片記者會露面。

蘇慧倫自主健康管理2個禮拜,今天出席新專輯發片記者會。(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近來武漢肺炎的疫情延燒,今天活動入場前皆需量測體溫,採訪記者也都戴著口罩入場,就連媒體區的座位都有隔開來,唱片公司絲毫不敢大意。

蘇慧倫今天出席新專輯發片記者會,知道已經有不錯的成績,笑得開心。(記者王文麟攝)

出道30年的蘇慧倫,暌違13年推出新專輯《面面》,現已拿下了實體、數位專輯等8大冠軍,她在記者會上談到:「開心之餘,更多的是感謝,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出來發片?最大原因就是因為是歌迷。」經過兩個禮拜在家的自主健康管理,蘇慧倫看來神采奕奕,主持人黃子佼不忘笑說:「這樣算是2度復出。」

蘇慧倫新專輯發片記者會主持人黃子佼笑稱她是「二度復出」。(記者王文麟攝)

談及在家自主管理的心情?蘇慧倫說:「那時我沒有太大的恐懼,但是這件事情要很謹慎,在沒有被要求的狀況下自主管理14天,可能讓自己跟身邊的人有安心的感覺,大部分時間我都待在家裡,我發片前在家做什麼,在家就做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