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故李國修夢裡現身 梁正群緊張閒聊有洋蔥

梁正群(右)、邵雨薇(左)前天出席舞台劇《昨夜星辰》記者會。(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已故戲劇大師李國修的經典舞台劇《昨夜星辰》前天舉行記者會,由新生代藝人邵雨薇、梁正群主演,梁正群昨透過臉書道出一段不為人知的洋蔥故事。

梁正群說,李國修過世後的某個晚上,他夢到兩人坐在一家小酒館,「現實生活裡我們從沒見過,在夢裡我們也像剛認識的閒聊,但我好緊張。」

「老師離開酒館前對我說:你是梁家的孩子嘛」,梁正群在夢中回應李國修:「是的,老師,希望以後能有機會跟您合作。」李國修笑笑拍了他的肩膀,然後離開。這個夢境,讓梁正群驚醒後在內心不斷喃喃自語:「謝謝老師,讓我在您的故事裡存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