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受災!黃子佼4月婚宴確定喊卡 2備案考慮中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升持續溫,原訂4月19日於寒舍艾美酒店舉行婚宴的黃子佼、孟耿如夫妻,今(19日)確定停辦婚宴。黃子佼稍早在臉書透露,經過兩週的縝密考慮,確定中止舉行婚宴,「有賓客在海外,有伴娘在海外,陸續表示焦慮,無法親臨現場。」而他初估參與婚宴的賓客、媒體、工作人員與飯店員工,加起來達到近千人,坦言「實在不太應該,讓諸位都為難,陷於擔憂之中。」

黃子佼(右)與孟耿如雖然已經登記,但受武漢肺炎影響,婚禮先喊卡。(翻攝自IG)

黃子佼認為,疫情狀況沒人可預期,唯一能控制的是照顧好自己,並珍惜每項工作。雖然沒能如期完成期待已久的婚宴,黃子佼仍在文中放閃,呼籲大家「疼惜所愛的人,保護該照顧的,繼續如佼似漆。」至於婚宴將改為直播或擇日再辦?黃子佼表示:「後續仍待討論。」並強調,防疫健康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