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宗憲再談憂鬱症不知足論 喊話「不要曲解」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Sandy」吳姍儒取代小禎主持東森《2分之一強》,今(19日)與搭檔梁赫群舉辦改版記者會,她的天王爸爸吳宗憲為力挺女兒現身擔任嘉賓。而吳宗憲先前在主持節目時曾表示「憂鬱症是因為不知足」,引起大批網友撻伐,還被翻出不只一次發表類似言論,他今澄清自己的意思是,要真心關愛憂鬱症患者,「人生要看手上擁有的,盡量不要去看失去的,簡單是福、知足常樂,我身邊太多憂鬱症朋友,希望大家不要誤解。」

《2分之一強》節目改版,梁赫群(左起)、Sandy擔任主持人,吳宗憲(右)為女兒站台。(記者胡舜翔攝)

吳宗憲自稱是「台灣最後一顆良心」,只會講自己該講的話,「有時候得罪人,但我沒那意思,不要曲解。」他認為憂鬱症是現代人文明病,只要能面對它,問題就先解決一半,若是逃避問題,則可能導致問題變得更嚴重,他也解釋自己之多次提及「憂鬱症是不知足」,都是因爲:「代表那是存在我心裡面,真心真意的東西,不是胡說八道。」吳姍儒被問到是否心疼爸爸挨轟?她說:「他身經百戰,好像沒什麼需要心疼。」

《2分之一強》節目改版,吳宗憲為女兒站台。(記者胡舜翔攝)

近日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卻有國人不無畏疫情出國,吳宗憲被問到看法,他表示:「回來就要徹底隔離,贊同重罰,要考慮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要看得更遠一點,真心愛這片土地。」另外,劉真住院超過一個月,至今仍與死神搏鬥,今傳出她等待換心的排序提前,吳宗憲表示:「劉真家裡人會對外說明,我沒被辛龍授權,不方便多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