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源頭不一定在武漢」 黃秋生聽不下去!嗆翻中國抗疫專家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中共用盡各種方法,將武漢肺炎源頭問題轉移焦點,中國抗疫專家鍾南山昨(18日)再次強調,武漢肺炎疫情發生在武漢,但沒有證據表明源頭在武漢,這是科學問題。對此,影帝黃秋生看到消息後,立刻開酸「科學家的責任在於尋找真實,不在於玩弄言詞。這是科學問題,更是人格問題!」

黃秋生(圖)在臉書開砲鍾南山。(翻攝自臉書)

鍾南山認為,「關於新冠病毒的源頭,將來會有答案的。沒有搞清楚以前,隨便下結論,是不負責任的」而這不是鍾南山首次提出該說法,早在2月27日出席廣州市政府的記者會上,就向媒體表示「疫情首先出現在中國,不一定是發源在中國。」引起外界不少議論。

對此,黃秋生對於鍾南山提出的論點嗤之以鼻,他認為這個科學家此次不夠科學,更反問「有證據不一定於武漢嗎?」他認為,既然不一定於武漢,也不一定不是源於武漢,在沒有確實證據前,作為一個科學家,「這樣的觀點是武斷的、是片面的,更是不科學的

黃秋生強調在科學上,我們雖然不知道是否源自武漢,但根據事實,肯定是發揚自武漢,「所以是否源自武漢,對世人來說已不重要,大家都知道,稱之為武漢肺炎,或中國肺炎。科學家的責任在於尋找真實,不在於玩弄言詞。這是科學問題,更是人格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