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啟臣爽喊也是中國人 董事長大鈞:雙重國籍嗎?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7日與前主席洪秀柱對談,他表示自己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引起議論;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在臉書霸氣開酸:「把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身分證拿出來瞧瞧,我就認同你的說法。」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江啟臣昨接受洪秀柱的網路節目專訪,提到他在台灣出生長大,他是台灣人,而從文化、歷史來看他則是中國人,中國國台辦旗下的「中國台灣網」今發出評論,讚這是個「不錯的開始」。

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對於江啟臣稱自己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林大鈞不以為然,並發文要江啟臣拿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身分證,「說自己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是雙重國籍的意思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