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雅琴這次真的抓狂了!怒火狂飆「台灣沒人欠你」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武漢肺炎肆虐,摩洛哥、祕魯宣布鎖國,導致旅遊台人滯留當地,無法返台,緊急向外交部求救,不過資深主播張雅琴昨天就忍無可忍,痛斥某些台灣人已經驕縱到沒有王法的地步,「我聽過慣老闆,但你有聽過什麼叫慣國民嗎?台灣是大家的,沒有人欠你啊!」

張雅琴。(翻攝自臉書)

張雅琴昨天以自己成長過程為例,如果她上學忘了帶東西,家裡不會有人幫她送去,因為她被灌輸的觀念就是自己負責、不要造成別人困擾,反觀這群台人,「為什麼你們出去玩要外交部幫你們擦屁股呢?今天去玩去爽的也是你們,你們玩了以後為什麼出來要外交部幫忙解決呢?你自己解決就好啦!你想辦法回來啊,那邊不是戰爭會死人的地方對不對?」

張雅琴越講越火大,忍不住痛斥:「如果我們台灣真的被大家驕縱成這樣,驕縱成你今天去買口罩你覺得他的態度不好或怎樣,你就叫人家下跪磕頭,我們台灣變成什麼?我聽過慣老闆,但你有聽過什麼叫慣國民嗎,台灣是大家的,沒有人欠你啊!你今天要出去玩,你自己就把你的屁股移回台灣,你已經帶菌回來了,你還要怎麼樣?」她最後更撂話,大家都要有個觀念,使用者付費,還有自己捅的婁子自己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