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時代女星神經毒是疱疹又復發 手冒2公分巨無霸水泡

謝京穎健康亮紅燈,近年勤跑戶外,爬山調養體質。(民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26歲謝京穎先前在8點檔《大時代》中飾演江祖平弟媳,知名度大開,她近3年拍on檔戲酬勞約上百萬,但健康也因此亮紅燈,身體免疫力根神經系統失調,身上長蕁麻疹、是疱疹(皮蛇)反覆復發,又痛又癢,特別是春天最容易發病,近來她手臂上又冒出近2公分大小的巨無霸水泡,已經過10天都還沒消,破了又長,長了又破,讓她不堪其擾。

謝京穎是疱疹再度復發,手上冒出巨無霸水泡。(民視提供)

謝京穎透露自從2年前病發後去醫院求診,但醫生說她這是神經毒難根治,建議她改變生活作息,減輕心理壓力。為調養身體,她只要有空檔就往大自然跑,勤爬山、曬太陽增強免疫力,阿里山、合歡山、台中大坑、南投溪頭等都有她的足跡。飲食方面也格外注意,忌酒、忌辣刺激性的食物全都忌口,口味盡量清淡。她也發現,自己只要一到換季,特別是春天時期最容易發作,「像我去年是2月長,今年是3月,好像時間一到我的神經系統就會抗議。」

謝京穎健康亮紅燈,近年勤跑戶外,爬山調養體質。(民視提供)

她表示,原打算3月去爬玉山,但考量到疫情關係,沒辦法跟很多人一起住排雲山莊的大通舖、吃團膳,畢竟太多外國人,決定先到少人的山上走走,也呼籲大家盡量動起來,好好燃燒脂肪、提升免疫力,對抗病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