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范少勳防疫被下禁令 搭捷運被捕獲奇遇曝光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以電影《下半場》榮獲去年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范少勳,獲邀擔任新北環狀線捷運代言人,擔綱演出形象廣告,今范少勳出席記者會,跟新北市長侯友宜同台,談到近期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范少勳坦言工作也受到影響,原定3月中開拍的新戲延到4月底拍攝,愛游泳的他也被經紀人下禁令不准去游泳,擔心影響身體健康。

范少勳表示平時防疫措施就是勤洗手、戴口罩、多運動,也會擔心媽媽口罩不夠用,「我平常如果拿到口罩也會給媽媽,媽媽口罩很省著用,都會重複使用。」愛打籃球的他,現在都到河濱公園等空曠處打球,這次他拍攝新北環狀線形象廣告,再次跟《下半場》球員跟工作人員合作,讓他直呼懷念。他笑喊廣告連拍16小時真的累翻,雙腿狂抽筋,幸好當初拍《下半場》訓練夠紮實,讓他順利拍攝完成。

范少勳擔任新北環狀線捷運代言人。(記者陳奕全攝)

家住永和的范少勳說:「我是新北市民,很榮幸可以擔任新北環狀線代言人。」平時會搭捷運出門的他,有次讓座給一位阿姨,雙方熱情地開始聊天,一路聊到下車,對方還跟他要簽名跟電話,范少勳笑喊:「我就請阿姨搜尋一下粉絲專頁。」打趣喊阿姨可能比較喜歡用電話聊天。

范少勳先前拍公視實境節目《阮三个2》,狂吃索艾克做的司康,短短1個月就胖了8公斤,今他出席記者會看起來已恢復精瘦身材,他表示當初胖的8公斤都已經瘦下來,身高180公分的他,目前體重維持在70公斤左右,他笑說近期勤跑節目宣傳,索艾克看到他瘦下來,還打趣喊要繼續做司康餵胖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