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51歲經紀人老婆生了...古巨基驚爆喜訊

古巨基(左)與經紀人老婆愛情長跑超過20年。(翻攝自微博)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香港歌手古巨基昨晚在臉書宣布當爸,開心表示:「我會繼續做個好丈夫、好爸爸!」47歲的他,與大4歲的經紀人「Lorraine」陳韻晴2014年在拉斯維加斯祕密結婚,2人婚後積極拚子,如今終於盼到好消息。

香港歌手古巨基宣布當爸,曬出小孩子熟睡的照片。(翻攝自IG)

古巨基曬出寶寶的趴睡照,以及一家三口的牽手照片,提到肺炎疫情的因素,決定延後宣布喜訊,「這個關於我和太太的人生充滿意義的消息,本身打算在農曆新年初一時向各位朋友公佈。但由於疫情的爆發,大家都在為抗疫勞心的時候,覺得還是稍後才跟各位分享心情會比較適合。」

古巨基本來計劃在4月的兒童節才要公開,「今晚卻突然收到很多朋友們的恭賀。在這裡,誠心感謝各位愛我和太太的朋友們和粉絲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