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恆述法師遭信徒騙簽高利貸 欠3千萬冒險飛疫區賣鑽石

恆述法師稱受信徒牽累,積欠3千多萬債務。(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張菲與費玉清的姐姐恆述法師今(15)爆出積欠約20家高利貸近4千萬元,恆述法師剛剛在臉書發出千字長文聲明,透露近日遭一名女信徒欺騙,不僅借出8千多萬元,還替對方的千萬支票背書,惹上高利貸。女信徒在支票應該兌現那天跳票,音訊全無、避不見面,恆述法師說:「但是因為我在支票上面背書,致使高利的兄弟們將債務轉嫁在我身上,致使我利上滾利而造成今日本金加利息3千多萬的外債。」

恆述法師透露近年生活非常優渥,「因為我得天獨厚,無意間我成了以色列鑽石的台北特約代理商。」但她受女信徒牽累,不僅積蓄與生意周轉金血本無歸,還遭道上兄弟逼債,加上武漢疫情肆虐,鑽石銷量大受影響,事業幾乎停擺,「所以我不得不冒著生命的危險,前往嚴重的疫區,提前展開我人生的第三春,快速而且低價的拋售我的鑽石,換取現金來償還為女信徒所背的債務。」她在文中懇求道上兄弟高抬貴手、給她時間,不要騷擾她的家人,並強調會回來,「只要我不因肺炎確診死在國外,我一定會回來與你們面對,到時我會會同我的法律顧問鐘律師一起來面對解決債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