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子自豪全身「下面最大」 任容萱傻眼:怎麼可能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王子」邱勝翊與任容萱上網路節目宣傳主演的台視、八大新戲《覆活》,在默契考驗單元,任容萱被問到「王子全身上下哪裡最大」,苦惱地左思右想,王子則在旁一臉賊笑,事後他翻開手上的答案,竟是直白寫「下面」,讓所有人看得驚呆,任容萱傻眼直呼:「我怎麼可能寫得出來啦!」邱勝翊笑說:「我的腿啦,最近一直在練深蹲,希望讓大腿肌更粗壯啊。」

王子(右)自豪「下面最大」,讓任容萱傻眼。(八大提供) 

《覆活》自去年3月籌備開拍,終於將在本月底與觀眾見面,上檔在即,王子回憶拍攝前一個月與任容萱很不熟,感覺對方身上有防護罩,兩人直到玩起「狼人殺」遊戲才拉近距離,自此無話不談,甚至默契十足。但他忍不住爆料,前陣子他們與另位演員吳岳擎趁宣傳期空檔一起拍照,任容萱拿出有廣角鏡頭的手機,兩個大男生當場捉弄她:「哇塞,有廣角,好厲害耶!」沒想到這樣的玩笑話,竟把任容萱惹毛,王子說:「任容萱當下就說不拍,結果就真的不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