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范少勳DIY難不倒男友力爆棚!自封車神旅行必備這一樣

范少勳拍《阮三个2》,開玩笑自封「馬拉邦山車神」。(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粘湘婉/專訪〕26歲范少勳憑電影《下半場》拿到金馬新人,近期在公視實境節目《阮三个2》中跟楊貴媚、索艾克一起到苗栗山上經營民宿,展現私下真實一面。他在節目中木工、DIY、鋪床、溯溪樣樣都會,被大讚:「男友力爆棚!」身為老闆娘的楊貴媚,也對他這個小幫手讚不絕口。他說比起以往演戲,「拍《阮三个》真的不像工作,這1個月像是在玩一樣。」他還自封為「馬拉邦山車神」,自豪蜿蜒山路開車也難不倒,還因為太過放鬆狂嗑司康,1個月體重就飆升8公斤。

范少勳拍《阮三个2》樂在其中。(記者宋志雄攝)

拍攝實境秀常有不可預期的意外,范少勳笑說拍攝期間很少停機,他有時候忘記民宿裡有10台攝影機,早上起床刷牙,直接伸出舌頭刷舌苔,經紀人看了都心一驚,提醒他:「你要記得自己還是藝人。」做木工切到手指削掉皮,第一時間包紮完確認沒事,節目組立刻拍攝記錄,還將GO PRO夾在他的手指上;擁有救生員執照的他,還帶著楊貴媚一行人去溯溪,也是自告奮勇當起「人肉運輸帶」,將不會游泳的楊貴媚拎到對岸去,空拍機不小心掉水裡,製作組也沒停機反而猛拍,為節目增添不少樂趣。

范少勳透露,自己平時就熱愛露營等野外活動,去年也完成徒步環島一周的願望,回想當時節目組對地點保密到家,只跟他說要去山上生活一陣子,他把露營、營帳燈等登山用具全放進行李,甚至連延長線都自己帶,大包小包的行李讓他直呼:「有夠重。」被問到出外必備的行李?他笑回:「我會帶枕頭布,出外旅行都會帶著。」就跟很多人會有小被被一樣,帶著會比較安心。

范少勳希望未來能完成獨木舟環島願望。(記者宋志雄攝)

近來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范少勳不諱言工作也受到影響,一度擔心回到以前一樣失業沒收入,「媽媽會關心活動取消那麼多,收入夠不夠。」這也是他最不想讓家人擔心的部分。他說目前能做的就是多學習,空閒時間就去上聲音、肢體課,也因為《阮三个2》他學會空間布置。

范少勳趁休假時整理房間,自己買電鑽重新配電、組櫃子、粉刷,讓他體會到裝潢的樂趣。熱愛戶外活動的他,平時就愛上山下海,一年前完成徒步環島願望,他說環島旅途上聽到新朋友,划著獨木舟到日本石垣島,現在他也許下新願望,希望哪一天能組隊,一起完成獨木舟環島的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