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父女聯手推新節目 小禎放話照樣嗆辣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胡瓜與女兒小禎確定攜手合作,在中天推出大型綜藝節目《地球人請回答》,小禎首次與爸爸合作,卻一點都不緊張,笑說一定會維持自己一貫嗆辣又直接的主持風格,「因為直接嗆辣是已經在血液裡了!」不過父女倆從來沒有在公事上合作,小禎完全不知胡瓜有哪些工作眉角,兩人直到拍攝定裝照當天,才發現都走快速梳化路線,小禎笑說:「後來發現他只需要10分鐘,而我只需要15分鐘,覺得我們就是父女!」

胡瓜(右)搭檔女兒小禎主持新節目。(中天提供)

父女聯手主持,免不了會在節目上互相吐槽,胡瓜認為小禎在這方面的尺度拿捏非常好,一點都不擔心彼此會吐槽過頭,他最在乎的反而是效果:「我現在比較擔心我們兩個有沒有吐槽到100分!但千萬不要因為吐槽傷害到別人或影射到別人,這件事情是要盡量避免的。」能夠和女兒一起主持,胡瓜直言是完成自己的一個心願:「謝謝有這樣的機會,讓我跟我女兒有這麼親密的相處,能夠在我晚年得到這種經驗是非常非常開心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