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慘!曾國城《型男》受災疫情 降成本減少錄影改重播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曾國城與巴鈺為慶祝主持衛視《一袋女王》邁入10週年,今(12日)舉辦記者會,曾國城透露近年都沒調漲主持費,倒是在主持的10年間胖了10公斤,自嘲:「這也是種微調,只是有增無減。」而近日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曾國城手上節目也因此受波及,像是他主持三立《型男大主廚》就為了樽節開銷,自3月起減少錄影,每週僅播出2集新內容,其餘皆改為重播,「目前說維持這樣的模式到4月,共體時艱。」

曾國城(右)、巴鈺《一袋女王》十年有城十週年慶祝儀式。(記者宋志雄攝)

而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今傳出在澳洲確診武漢肺炎,幸好曾國城的澳洲華僑老婆自過年期間至今都沒回澳洲,但他仍擔心表示:「我的岳父、表哥表弟親戚都還在那,幸好目前雪梨災情比較少。」不過也因為疫情緣故,民眾減少外出用餐機會,讓曾國城的拌麵副業業績成長近兩成。而巴鈺則因錄影行程固定,外景工作也大多集中在國內,暫時沒受疫情影響工作,也強調會在錄影前後戴口罩、洗手、消毒。

曾國城(左四)、巴鈺(左三)《一袋女王》十年有城十週年慶祝儀式。(記者宋志雄攝)

范瑞君(左起)、楊麗音、巴鈺、曾國城、王月、張鳳書、鍾欣凌《一袋女王》十年有城十週年慶祝儀式。(記者宋志雄攝)

另外,「國標女神」劉真先前是《一袋女王》的常客,經常在節目中分享生活故事。曾國城在劉真住院消息曝光時就曾傳訊慰問辛龍,但至今都沒收到辛龍回覆,日前看到他在臉書發文更覺得鼻酸。曾國城與巴鈺都稱讚劉真個性可愛,配合度高,還願意扮醜搞笑,心疼她現在病體脆弱,但兩人都說:「相信奇蹟會發生的,劉真那麼好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