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胡宇威曝光求婚計畫 情纏7年陳庭妮樂收恭喜隔空這樣說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陳庭妮在恐怖短片《76号恐怖書店之恐懼罐頭》系列短片《計程車》中辛苦生子當媽,她跟緋聞男友胡宇威情纏7年,雙方始終不認愛,日前胡宇威難得提到未來規劃,放話喜歡驚喜求婚,也不排除有可能認愛後閃婚。陳庭妮今(12)出席新戲宣傳,對此笑喊:「一堆朋友看到新聞,還截圖傳訊息跟我說恭喜!」

陳庭妮提到朋友看到新聞上提到她跟胡宇威的是,祝福從四面八方湧來。(記者潘少棠攝)

「七十六号原子」推出《76号恐怖書店之恐懼罐頭》系列驚悚短片,包括《租屋》、《飢餓》、《捉迷藏》、《計程車》4個單元,主要演員陳庭妮、喜翔、小薰、張書偉、林暉閔、饒星星、賴澔哲、盧以恩、雷嘉納、劉子銓今出席記者會。

陳庭妮提到胡宇威,依舊堅稱雙方是好友,笑說不少朋友們看到新聞,還跟她祝賀,她第一反應就是:「蛤,不要問我。」她表示不會對未來預設太多,過去參加朋友的驚喜求婚,也是哭得唏哩嘩啦,「不管是驚喜還是平淡,求婚就就是一種回憶,我不會特別喜歡怎樣,不想去預設,我越活越看感覺。」

她為了劇中生子橋段,在家狂看上百個生產影片,感嘆媽媽真的很偉大,「演這個戲覺得自己好像被剝奪第一次生產的喜悅,都知道會發生什麼事。」而且她演完生產戲雙腳抽筋,隔天連下床都鐵腿,放話:「生小孩真的太累,未來我一定要剖腹。」她坦言以前非常想生小孩當媽媽,而且她自己就是試管嬰兒,深知媽媽為了生她真的是千辛萬苦,覺得女人要當媽才完整,「但我現在反而想法改變了,覺得就是順其自然,不要去預設。」但不考慮先有後婚。

小薰和鄭人碩感情穩定。(記者潘少棠攝)

小薰在《租屋》中跟房東賴澔哲對戲,被對方眼神嚇壞,驚呼:「和善跟變態只有一線之隔。」她在劇中有對著鏡子卸妝橋段,一次OK,沒想到剪出來只剩3秒,讓她直呼傻眼:「怎麼不多剪幾秒!」張書偉在《飢餓》中也吃足苦頭,吞牙膏、吞手、嘔吐,還要跟饒星星互賞巴掌,他挨了30、40個巴掌下巴紅腫,沒想到成品出來,他被呼巴掌橋段全被剪光,堪稱是最大苦主。

小薰跟男友鄭人碩感情穩定,兩人這次分別在《租屋》、《飢餓》中演出,可惜沒有同台機會,被問到是否會排斥同台演戲,小薰笑回:「真的不想耶,有時候太熟反而很難激盪出新火花,也怕大家看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