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炸!馮迪索無懼疫情 勇喊「軍人不會挑戰場」

馮迪索在新片中飾演「血衛」,在體內血管裡有奈米機器人大軍,可以迅速修復他受損的身體。(双喜電影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延燒,馮迪索(Vin Diesel)的動作新片《血衛》(Bloodshot)台灣將領先全球上映,在多部大片因疫情延後上映的情況下,該片堅持不退檔,他以新片的角色霸氣形容道:「『血衛』這個角色就是個軍人!而軍人是不會自己挑戰場,勇往直前就是了。」

身兼監製與主演的馮迪索希望《血衛》創造出有別以往的超級英雄故事,更形容自己演出的角色是個「狠角色」,且是有獨特能力的超級英雄。他在片中體內奈米科技可以及時自我修復,但是他拍攝時仍不怕粉身碎骨,更在超過74層的摩天大樓電梯井裡,以「自由落體」的方式玩命對決。

艾莎岡薩雷預告《血衛》的劇情難以預料,狠勁十足。(双喜電影提供)

擁有墨西哥美女必備的超妖嬈身型,堪稱莎瑪海耶克性感接班人的艾莎岡薩雷,去年演出也參與巨石強森與傑森史塔森主演的《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就是還沒機會與馮迪索對到戲。如今在《血衛》終於與馮迪索合作,她很開心地預告新片的劇情難以預料,狠勁十足。

同為《玩命關頭》系列監製班底莫里茲則說:「導演捕捉畫面時都盡量貼近現實,這部片有很多打鬥戲、汽車特技和摩托車特技,所以艾莎、馮迪索等人都要接受魔鬼訓練,讓我們能儘可能用鏡頭捕捉到最好的畫面,而不是大量倚賴電腦合成的特效。」《血衛》將於3月1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