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璟宣認人母身份反圈粉 兒幫列擇偶條件鎖定「玩咖」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參演三立8點檔《炮仔聲》的女星璟宣日前坦承已是2個孩子的媽,鬆口曾有過一段婚姻且已離婚,她今(11)日在消息曝光後首度露面,錄衛視《請問你是哪裡人》,笑說新聞曝光後反而鬆了一口氣,「滿開心的,當媽媽的人都喜歡曬小孩,而且我是很久之前生的,那時不流行臉書。」她也意外表示,人母身份曝光後竟沒掉粉,追蹤人數不減反增,還有許多鼓勵她的留言,感動地說:「很謝謝大家關心單親媽媽。」而她的小兒子看到自己被新聞報導以「帥兒」稱呼,還感到很驕傲。

璟宣承認是兩個孩子的媽後,粉絲反而變多了。(衛視提供)

其實璟宣在外並沒刻意隱瞞人母身份,兒子的學校同學、老師也都知道,同學的爸媽偶爾還會在璟宣趕戲時,幫忙照顧她的兩個兒子。不過,璟宣近日將兒子及媽媽接來北部同住,包括房租、學費、生活費等固定開銷,每月激增7、8萬,讓她直喊經濟壓力大,也透露與前夫有協議好,各付一半孩子的生活教育費。

問她現在是否有追求者?璟宣無奈喊:「新聞出來就更沒有,本來有一些些喜歡的人。」她的兩個兒子則替媽媽開出擇偶條件,諸如負責任、有正常工作、忠厚老實、別太愛喝酒等等,小兒子還另外列出一項是「很會打電動,可以陪我們打」,讓璟宣哭笑不得。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