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慟!《大法師》男星離世享耆壽90歲 妻悲痛「非常心碎」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70年代經典恐怖片《大法師》(The Exorcist)男星麥斯馮西度(Max Von Sydow),證實於本月8日在法國普羅旺斯住處離世,享耆壽90歲。他的妻子悲痛地說:「我們極痛心宣布麥斯馮西度在週日離開人世,這讓我們非常心碎,充滿無限悲傷。」

麥斯馮西度(Max Von Sydow)於8日辭世,享耆壽90歲 。(美聯社)

入行半世紀的麥斯馮西度參與的電影超過160多部,更曾演出瑞典名導演伯格曼(Ingmar Bergman)執導的多部經典電影,並在他的漫長演藝生涯中參與多部好萊塢大作,其中以70年代的恐怖片《大法師》最令人印象深刻。

妻子(左)證實麥斯馮西度(右)在普羅旺斯住處離世。(美聯社)

麥斯馮西度於1989年憑《比利小英雄》(Pelle Erobreren)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又於2012年以《心靈鑰匙》(Extremely Loud & Incredibly Close)入圍最佳男配角獎,可惜皆未得獎。他近年為人所熟知的作品包含《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又名冰與火之歌)中的「三眼烏鴉」、《星球大戰:原力覺醒》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