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UNIQLO出雜誌 提供美好生活指南

UNIQLO《LifeWear》雜誌第二期將登場,本期封面邀請來自英國的視覺藝術家Julian Opie,以倫敦為靈感,描繪出都會生活的多元、自由與時尚。(UNIQLO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日本服裝品牌UNIQLO為讓更多消費者貼近美好生活,推出《LifeWear》雜誌,第二期即將出版,本期以「Livable City宜居城市」為主題,探索服裝、城市與自然共生的宜居生活。

作家W David Marx演繹經典與創新並存的東京風格。(UNIQLO提供)

許多服裝品牌推出的雜誌就如服裝型錄,但《LifeWear》更像是一本滿載美好生活靈感與風格啟發的實用風格指南,內容包含生活風格、名人風格、穿搭風格、旅遊風格,本期在「Livable City宜居城市」主題之下,探索服裝、城市與自然共生的「宜居生活」,從包容創新、多元面貌的哥本哈根及上海,陽光活力的夏威夷與古巴,寧靜雅緻的京都,以及講究質感生活、經典與創新並存的東京等多個全球魅力之城,藉由不同城市風貌與居住者的風格日常,通過服裝精采演繹生活之道,展開幸福健康的永續生活。

UNIQLO攜手全球風尚雜誌《MONOCLE》合作打造「東京城市指南」。(UNIQLO提供)

這期《LifeWear》雜誌將攜手台灣多個在地質感品牌合作推廣,3月16日起在全台UNIQLO店鋪、官方網站電子版及合作品牌通路皆可取閱,隨時補給「生活美學聖經」帶給人們的活力與靈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