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慧倫被揭開真面目 激動到想落淚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永遠的玉女歌手蘇慧倫,在歌迷期盼下,終於推出新專輯《面面》,專輯中和她合作的歌手金曲歌后艾怡良,還有同樣當媽媽的魏如萱,都特別發文讚譽蘇慧倫,而今(9)晚蘇慧倫也頗有所感的感謝所有支持她的歌迷:「謝謝這麼多年,你們心裡還留有一個我的位置!」

蘇慧倫(右)在新歌MV中看到不少戴著面具的女性角色。(相信音樂提供)

蘇慧倫感性談到:「我們都經歷了人生中的許多,有好有壞,而不管是以前的歌或是這張新專輯,那都是我們之間的連結,希望這些音樂總是能帶給你們所需要的,在製作錄音的期間,每一首歌我反覆聽著,猜想你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會是什麼感受?會有什麼心情?現在,你們可以來告訴我了嗎?」

蘇慧倫感謝歌迷心中留有她的位置。(相信音樂提供)

而金曲創作人葛大為,身兼蘇慧倫專輯製作統籌與作詞人,親自請益擅長描繪女性心境的李宗盛意見,細膩側寫出蘇慧倫的心路歷程,寫下《真面目》這首歌,讓她在錄唱時激動到想落淚,直言:「《真面目》是專輯中最難唱的一首歌!」

蘇慧倫在MV裡有許多心理戲。(相信音樂提供)

另外談到MV,蘇慧倫說:「這支MV裡有很多不同身份女生的角色,她們戴著面具,我們人往往把自己比較真實的面貌隱藏住,不會讓人看見,但其實在我們心裡常需要去面對自己的面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