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蕾菈自爆想生第二胎 大方徵夫條件曝光

蕾菈擁有D奶好身材,有小鄧紫棋之稱。(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擁有D奶好身材,因外型、口音神似香港天后鄧紫棋而走紅,在IG有97萬人追蹤,個人YouTube頻道也有64萬人訂閱,人氣相當高。23歲的她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近日更自爆想生第二胎,大方公開擇偶條件,讓男粉絲全暴動。

蕾菈希望能在30歲前再婚。(翻攝自YouTube)

蕾菈最近曝光生育計畫以及徵夫條件,與其他「反骨男孩」成員大玩「解答之書」,書內寫滿各種答案,使用者可以透過該書來解答生活中的煩惱,她提問「會不會在30歲以前生一個兒子呢?」隨後閉上眼翻到「別憂心!」她認為自己還年輕,希望可以在30歲前結婚,再生一胎湊個好字。

蕾菈曝光擇偶條件。(翻攝自YouTube)

蕾菈再次詢問解答書「今年能不能交到男友?」得到答案為「結果或許會很不錯」,意味可能有機會談戀愛。她更大方公開擇偶條件,「希望能有185公分、體重70-85公斤、長得白、會說英文,而且從國外回來」,還高喊有符合條件的人可以私訊她,但如此高的標準讓團員直呼:「想太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