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梧桐妹「2個爸爸同一天生」 這樣祝賀網友狂讚「超懂事」

賈靜雯(右)和修杰楷甜蜜放閃慶生。(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賈靜雯前後任丈夫孫志浩與修杰楷同樣都在3月6日生日,大女兒「梧桐妹」Angel昨在IG上PO出與「兩位爸爸」的合照發文,同時祝賀2人生日快樂,表示:「兩位帥哥生日快樂喔哈哈,希望你們這一天都可以開心喔,也謝謝爸爸這三年來的照顧,愛你喔;也謝謝修叔叔這四五年幾年來的照顧喔哈哈,我也愛你,好啦生日快樂兩位爸爸們。」因她的發文對2位爸爸都很「公平」,網友也讚她相當懂事。

梧桐妹(右)po出她和孫志浩照片,祝爸爸生日快樂。(翻攝自IG)

賈靜雯昨也不忘PO文放閃,感性對修杰楷喊話,她說:「這男人,在我生命出現一段時間,好與不好,大眾已多評論,對我,沒有好不好,只有合不合適;這男人,可溝通,即使愛面子,也因為愛我而懂得收;這男人,不是沒脾氣,但也因為四娘教子,而磨到配合…你說,這是好還是不好?我只能奉勸天下女性,沒有最完美的伴侶,只有最能溝通包容而產生的另一半,沒有最完美的組合,只有最能互補的人生導師。」相當甜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