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子瑜捐款竟遭砲轟!祈錦鈅心疼:她善良且美麗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祈錦鈅今天舉辦發片活動,現場自製了環保的布口罩,談及疫情的蔓延,她取消上月的北海道旅遊,無奈說:「本來以為北海道算是安全,在飛的前兩天才發現疫情越來越嚴重。」透露目前還有5場敲定的活動被迫改期。

祈錦鈅親自縫製布口罩。(記者陳奕全攝)

她的新歌《I DO》充滿浪漫氛圍,還是她首度嘗試填詞,曾幻想在22歲就要結婚生子的她,忍不住笑說:「現在我都24歲,已經過了理想的結婚年紀,目前一切順其自然,適合的對象可遇不可求。」

單身的她透露,半年前身邊曾出現了曖昧對象,最後她卻因為忙工作,感情已降溫成了朋友關係,「我談戀愛當然希望開心、甜甜蜜蜜的,如果連約會都要預約,這樣會有點慘。」

祈錦鈅推出新歌《I DO》。(記者陳奕全攝)

此外,TWICE的成員周子瑜,之前宣布捐贈5,000萬韓元給南韓的公益單位防疫,卻因為沒同時公布也有捐善款給中國,慘遭中國網軍砲轟,常被說神似周子瑜的祈錦玥,今被追問此事回應,「子瑜是一個善良而且很美麗的女孩,我超級喜歡她,我覺得善心就是盡力,有錢捐錢、有力出力去當義工。」認為行善都是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