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鬼橋》衝2900萬!恐怖女鬼揭祕驚呆觀眾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恐怖國片《女鬼橋》靠好口碑加持,全台票房已賣破2900萬元,片中的驚悚女鬼讓許多觀眾看得心驚膽顫,是電影一大亮點。劇組近日揭曉女鬼的廬山真面目,該角由旅日時尚潮模呂洋子擔綱演出,本人長相甜美可人,和片中恐怖形象有超大反差,她為演出角色特地飛到台灣,是劇組最早到和最晚離開的演員,也因為要化一整天的女鬼特效化妝,皮膚紅腫發癢,相當犧牲。

《女鬼橋》的女鬼由旅日時尚潮模呂洋子擔綱演出。(傳影提供)

呂洋子在拍片現場刻意跟演員保持距離,原來導演奚岳隆為了讓演員真實感受女鬼的鬼魅氣氛,呂洋子化妝後都要躲在休息室,讓林哲熹、詹宛儒直呼壓力很大,每次看到她都很害怕。

《女鬼橋》裡的驚悚女鬼讓許多觀眾看得心驚膽顫。(傳影提供)

《女鬼橋》也請到《紅衣小女孩》的特化師儲榢逸操刀,每次他的化妝工作時間長達4小時,卸妝也要2小時,中間的時間壓力非一般人可以想像。本身也是演員的儲榢逸對幕前幕後都涉獵頗深,進入特效化妝這個領域之後,從《侏儸紀公園》的大型恐龍特化到《地獄怪客》、《水底情深》的特化都深入研究。

在《女鬼橋》中除了女鬼特效化妝之外,像嚴正嵐、張寗、詹宛儒也有許多耗費體力的動作戲,包括吊鋼絲、體力透支的來回奔跑、和不同方式的跌倒等動作場面。這些都經過導演和動作導演的縝密算計,就是希望讓觀眾在看恐怖片時的緊張感更壓縮,也因此《女鬼橋》的口碑才能迅速擴散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