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式宣布!迪士尼《花木蘭》因武漢肺炎延後

劉亦菲主演的《花木蘭》正式宣布延檔。(迪士尼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迪士尼經典動畫真人版《花木蘭》原訂3月於台、美等地上映,今(5)有外媒報導,該片亞洲將延至5月上映,台灣迪士尼也於稍早正式宣布,該片新檔期將因應武漢肺炎的狀況再作公布,目前尚未定檔。

該片找來中國女星劉亦菲主演,並由紐西蘭女導演妮基卡羅執導,該片未映先掀風波,先前因為劉亦菲挺港警已經被網友發起抵制,日前又因導演受訪時說片中原有吻戲,卻遭中方要求刪去,再度引發網友不滿。

電影的製作成本高達2億美金(約新台幣59.59億元),原先對於中國市場寄予厚望,但目前尚未得知何時才能在中國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