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綜藝大集合》18年來第一次 胡瓜出現驚人舉動

胡瓜(前排左五)、阿翔(前排右二)主持《綜藝大集合》,收視穩坐冠軍。(民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武漢肺炎肆虐,《綜藝大集合》18年來第一次回到棚內錄影,不過收視率仍然穩坐冠軍,本月1日播出平均收視4.23,總收視人口將近2百萬人,最高收視落在9點02分的5.40,胡瓜娘拳爆打氣球贏小孩,25歲-49歲的有效收視最高點達3.23,穩坐同時段收視冠軍,傲視群雄的好成績,讓今天進攝影棚錄影的胡瓜相當開心。

胡瓜在受訪時表示:「公司還有特別算出20:58至21:04那段我跟小朋友對打,最高平均收視5.30,這高收視也讓我驚訝,鄉親喜歡看我對戰小孩。」

得知收視捷報,最感謝觀眾支持外,胡瓜在今日錄影還特地搞神秘「戴口罩進場」,沒想到一脫下口罩滿滿的鬍子嚇歪眾人,胡瓜說得知好消息就穿著「訂製圖像」的上衣來錄影,一開場還搞笑說準備在錄影後粉絲團抽獎送出,阿翔還笑問瓜哥衣服不送洗「原汁原味」送出嗎?沒想到胡瓜說「沒錯」,這樣有我的「瓜香味」,讓眾人笑歪腰,胡瓜解釋說是今天衣服剛好被說跟自己很像,突發奇想搞笑畫上鬍子逗樂大家,也慶祝收視稱霸第一,但衣服真的要「原汁原味」送出?他笑說純屬娛樂大家,節目效果啦!沒洗的衣服怎麼可以送觀眾。

胡瓜(右)、阿翔(左)主持《綜藝大集合》,收視穩坐冠軍。(民視提供)

面對長年稱霸同時段冠軍好成績,胡瓜感性的說:「節目18年但在外景15年,沒有這樣的改變進棚錄影,當然會怕觀眾不能接受,棚內是7、8台攝影機拍攝,跟戶外不一樣我們也在適應,不斷改進自己、試驗遊戲,把最熱鬧、最開心的遊戲帶給大家,讓大家在疫情嚴肅的時刻有開心的節目讓大家歡樂。」也說會把曾經節目來過的民間高手找回來節目,過關的精彩畫面會讓觀眾瘋狂,因為都是精選的厲害「過關機器」加入陣容,阿翔也說會盡力做好,把創新的遊戲帶給大家,受惠的都是觀眾。

提到疫情,胡瓜與阿翔也勉勵大家,兩人對台灣防疫有信心,也說這陣子的確會繼續配合政府政策會繼續在攝影棚錄影,暫時還不會到戶外,會以身作則不群聚人潮,用心做節目帶給大家歡樂,好好跟大家一起渡過難關,祈禱疫情停止不再擴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