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Ken曝辛龍近況 小刀自爆吵架上百次差點退出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阿Ken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練愛iNG》今(3)舉辦記者會,他率領女主角紀培慧、小刀及「Yuri」陳怡叡一同受訪,在片中搞笑演出的辛龍因忙著照顧太太劉真缺席,阿Ken透露下週首映他應該也不會到,「一開始有嘗試溝通聯絡,後來也因為他比較忙,而且要照顧劉真」。

《練愛iNG》平面聯訪,小刀(左)、阿KEN。(記者陳逸寬攝)

提到辛龍近況,阿Ken表示:「他希望專心,藝能界的朋友中最常跟我聊到宇宙的力量的就是辛龍,他是一個意念、精神能量非常強的一個人,又善良,這是他現在最想面對的事情」,並說自己每天起床或睡前也都有祝福劉真,希望她平安度過。

Ella(左)和辛龍(右)在《練愛iNG》飾演一對歡喜冤家。(藝起娛樂提供)

身兼本片出品人之一的小刀這次在片中演出阿Ken好友,兩人現實中也是國中同學,小刀自爆兩人從籌拍到開拍至少吵了上百次架,吵到開拍第3天他提出要退出,最後被阿Ken慰留。

小刀說阿Ken國中就很有表演天分和熱情,不過後來阿Ken到溫哥華攻讀表演,他卻先成為5566成員,讓阿Ken笑說:「念書時常跟他聊電影他好像都沒有興趣的樣子,結果他變成5566了,我傻眼,覺得以前都被騙了!」

阿Ken也透露,電影雖以愛情喜劇包裝,但其實是想傳達簡單的理念,更說演藝圈裡也有知名藝人有戀愛煩惱,「我不能講是誰,但是是那種一辦見面會會爆滿的那種」。他說電影是用喜劇的方式,告訴大家如何解決愛情問題。

《練愛iNG》平面聯訪,左起小刀、阿KEN、紀培慧、陳怡叡。(記者陳逸寬攝)

片中還有周杰倫、Ella等大咖客串,阿Ken透露目前已有10場以上包場,被問到周杰倫有沒有包?他笑說:「周先生都不說,直接做!」更當場對媒體鏡頭喊話:「尤其是當電影導演直接面對媒體時,他是巨星中的巨星、哥中之哥、地表最強,他不會輸人,先謝謝周董。」

近期武漢肺炎疫情肆虐,該片選擇如期上映,阿Ken表示也跟電影公司討論過,「還是決定配合白色情人節檔期,而且就算再延,後面也有其它片子」。他說最近一直聽到要戴口罩、勤洗手,「相信大家都能在做好防疫動作下,繼續過日子,來看電影,鼓勵大家做點開心的事。」《練愛iNG》13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