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隆璇防疫面罩驚呆眾人 帥兒林亭翰這樣說

林亭翰提醒學生多運動,自己也以身作則。(青田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林亭翰去年起於華岡藝校擔任音樂創作課老師,由於近來武漢肺炎疫情嚴重,他特別傳簡訊提醒學生要勤洗手及多運動,並開玩笑說上課沒戴口罩就當掉;而他的演出也大受影響,便在家看書寫歌打發時間,短短半個月便看了5本書及寫出4首歌。

林隆璇的防疫面罩得到兒子林亭翰讚賞。(翻攝自IG)

平常有在接觸佛學的林亭翰透露他最大的嗜好為打坐靜心,表示打坐可以穩定情緒及增加靈感,另外他還會在半夜找爸爸林隆璇一起打球,林隆璇日前曬出戴防疫面罩搭高鐵的照片,引起熱烈討論,對於爸爸的舉動,他笑說:「老爸常常有神來一筆的點子,這次抗疫裝備我覺得很讚!」但他還是希望爸爸多運動,因此只要有時間父子倆就會一起去投籃。

林亭翰常在半夜打球。(青田音樂提供提供)

林亭翰原本上月要至泰國旅遊,他花了半年的時間計畫行程,但因疫情而取消,讓期待已久的他有些失望,只好上網看旅遊資訊及影片過過乾癮,苦笑說:「希望疫情趕緊過去,下半年能夠有機會成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