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不認識問「她是誰」 劉樂妍惱羞開嗆

劉樂妍時常歌頌中國遭諷「舔共女星」。(翻攝自微博)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舔共藝人劉樂妍2日針對健保修法議題,透過微博對台灣執政黨嗆聲,認為這是「賤招爛招」。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受訪被問到此事,聽到劉樂妍的名字先反問「她是誰」,而劉樂妍得知蘇貞昌的回應後,再度於微博開嗆。

劉樂妍轉發蘇貞昌影片腦羞開嗆。(翻攝自微博)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不諱言針對健保修法議題,就是衝著濫用健保的「黃安們」。而蘇貞昌今上午率領各部會首長赴立法院報告特別預算,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聽到劉樂妍名字後反問:「她是誰?我不曉得誰講了什麼,對於立法院要怎麼修法運作,我們都尊重」蘇貞昌強調:「台灣的健保讓世界都誇讚,不能讓它倒。」

劉樂妍今在微博轉發蘇貞昌回應影片,更惱羞成怒寫下:「當然啊,健保不能倒啊,我給你們拍拍手好不好!?快點過,這法案就這麼幹!」甚至還嗆:「就看你們這些孫子敢不敢,從世界各地動員回來投票『守護台灣民主』的黃安們,快看看誰動了你們的奶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