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優先!蘇慧倫獻直播處女秀 「凍齡秘招」曝光

蘇慧倫(中)直播陪伴歌迷唱歌、聊天。(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蘇慧倫、呂思緯(鼓鼓)與白安原訂2月28、29日以及3月1日在台北信義區舉辦連續3天的三場演唱會,因受到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影響忍痛取消,無法與歌迷在演唱會上相見,三位歌手貼心透過直播和大家聊天、唱歌同樂。首次直播的蘇慧倫緊張萬分,獻唱《抱著你》時更感性說:「希望大家有被安慰的力量,有沒有被抱著的感覺!」

鼓鼓(右)以台灣美食收服來自日本的Lead。(相信音樂提供)

連「鐵粉」五月天阿信都幫忙宣傳,被歌迷問到能不能每天直播?蘇慧倫害羞笑說:「你們讓我再練習一下,你看我都緊張成這樣了!」有歌迷讚她超凍齡如何保養?蘇慧倫分享:「除了基本的清潔,保濕、防曬、睡眠和運動習慣,另外有個心法,我相信妳心裡想什麼,外表看起來就會是那個樣子,所以要讓自己有年輕愉快的心。」

白安(左)暖心叮嚀大家要好好休息。(相信音樂提供)

Lead特別與鼓鼓線上合體,合唱不插電版本的《超展開》日文版,並加碼獻唱Lead的歌曲《Dear...》,鼓鼓也不忘呼籲:「在家看直播的人記得多洗手、戴口罩,多運動來對抗這疫情。」更招待Lead鹽酥雞、手搖飲以及台北101周邊商品、龍山寺平安符送給3人,希望一切平平安安,雙方也一邊品嚐美食一邊尬舞。

白安也特別錄製歌曲《忽然之間》,這首歌看似是情歌,背後故事卻是歷經災難時的徬徨與無助,生命無常,珍惜身邊所愛,白安以音樂撫慰人心,她說:「在這個四年一次的Special Day裡,在這個需要更多溫暖力量的時間點裡,大家都要好好吃飯、好好休息、好好愛人、好好愛自己。」因此特別選唱這首她喜歡很久的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