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怕死第一名!前主播低調登郵輪爽玩34天

郵輪為移動海上城市,卻因旅客在船上互動緊密,容易造成群聚感染。(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正當武漢肺炎肆虐全球,鑽石公主號郵輪停泊日本橫濱爆出確診705例,退休華視前主播蘇逸洪無懼各方好友苦勸,選再上週五228悄悄啟程前往南美阿根廷,展開為期34天豪華郵輪之行。

人人聞武漢肺炎色變,搭郵輪旅行染肺炎風險也極高,為何還要展開34天郵輪之旅?不怕死的蘇逸洪接受《自由娛樂頻道》專訪,斬釘截鐵告訴大家,他搭乘一艘口碑極佳、全球數一數二超豪華郵輪,「船上旅客都經過層層篩選,我們航行南美阿根廷、智利、秘魯,再行經巴拿馬運河、哥倫比亞,行經國家都未傳出重大疫情。」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退休前主播蘇逸洪仍不怕死跑去搭豪華郵輪。(翻攝自蘇逸洪臉書)

蘇逸洪還說,他搭乘郵輪船上沒有賭場,乘客也只有6百多人,「我堅信郵輪已做好萬全防疫準備」,蘇逸洪拍胸脯保證,他一定會平安健康在4月初返國;原本返國後要與朋友吃飯,友人卻先撂話酸嗆:「等他回來,要再過14天後才可以約碰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